我這個手腳不協調的苦主,終於在5/26正式考過汽車駕照啦!!!

課程後期,教練偶爾會來盯盯場念我一下、提醒一下(我真的覺得他滿嚴格的),後來就徹底放生了;

第一次考的時後,一早出發到駕訓班集合去監理站考筆試,忐忑的一直復習一直作模擬題,所幸高分的過啦;

回到駕訓班等待術科,還認識了一位長的跟我大學同學五百九好像的小女生(說實在她比五百九有氣質多了,沒留下聯絡資訊真得是好可惜),但更可惜的是第一次考時因為太過於緊張,

以致於在倒車入庫就GG了........老好人考官表示:阿娟你幹嘛那麼緊張?我有給你很大的壓力嗎( 沒有,是我耍笨),後來到了S型,無法挽回的被扣了32分,下次再來。

----

過了約兩周,接到教練電話,後來周日去練車後,過沒幾天就5/26補考的時間了。當天無需那麼早到,一樣是排隊等待考;

考試前有一些時間可以練習、繞場,沒想到又遇到長得很向五百九的那位女生耶!她也沒過(幸災樂禍XDD),於是我們又一起練車了,當然之後也是一起都過了(撒花)

補考的考官很嚴格,是個捲毛阿北,我一直到S型都很順利,最措的就是直線加速(我根本沒加速,還踩剎車),捲毛對於我為何一直看後輪來抓角度感到納悶(抓頭),

這個看後輪開直線的議題,在當天晚上跟卡比、美眉還有胖弟一起吃背包廚房時,成為了一番佳話(笑話),感謝卡比,讓更多人知道她女朋友的蠢事。

總之,考過囉!!!!開心

 

在這要感謝大新店駕訓班、我嚴格的徐教練,雖然一開始覺得他好機車,但後來才知道,這樣嚴格是好的

才不會落的我連從嘉義高鐵站到中正法學院都不敢開的窘境(臥倒)

不過我還真的不敢開哈哈哈哈哈哈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. 的頭像
.

Die Grazie

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